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广东专插本 - 正文

2015五邑大学专插本考试报名流程确认流程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2-11 19:55:50

五邑大学2015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报名流程
一、预报名时间:2015年1月10日-13日(在广东省考试院网址:http://www.ecogd.edu.cn/cbsbm网上进行)
二、网上缴费时间:2015年1月9日0时至13日16时(进入我校财务处官网:http://cwc.wyu.cn。在网页上的网上收费栏选择“本科插班生报名缴费”,按提示步骤缴交报名考试费200元/生)
三、报名确认时间:2015年1月14日-16日,8:30-11:40,14:30-17:00
四、报名确认地点:五邑大学校北区综合实验楼二楼计算机培训中心
五、报名确认对象:报考五邑大学本科插班生的专科应届、往届毕业生
六、附件:1.网上预报名流程
2.现场报名确认流程

特别提醒:
1.考生须于2015年1月14日-16日完成现场报名确认,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。
2.请认真查看现场报名程序,未完成现场确认各项手续者将作为自动放弃报考处理。
3.请末完成网上交费的同学,先到五邑大学南主楼602室交费。
4、请考生留意广东省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时间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,提早安排考试期间的食宿问题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